BC贷·(中国区)官方网站

縣領導新春走訪bc贷
發佈時間: 2024-3-7 8:01:19

32日下午,永嘉縣常務副縣長陳博、縣委常委龔澗劍率經信局、商務局、經開區等部門開展新春走訪活動,為企業新一年的發展增信心、鼓幹勁。浙江省泵閥行業協會會長、浙江bc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黃勝豐陪同。

陳博走訪bc贷111111111(2024.3.2).jpg

座談會上,陳博與董事長黃勝豐親切交談,詳細了解了bc贷去年的發展狀況及新一年的發展目標。黃董從行業角度和企業角度介紹了行業和企業發展情況。2023年永嘉泵閥行業實現產值558億元,永嘉泵閥規上企業達276家,產值超億元的企業45家。總體來看,泵閥產業在溫州五大支柱產業中增速較快。針對泵閥產業發展,黃董提出泵閥行業要做到「三化」,即設計標準化、產品系列化、配件通用化。他建議由經信部門牽頭,把一些企業連結在一起,加快實現「三化」目標。

黃董說,永嘉的產業工人儘量實現本土化,永嘉有溫職院,在人才培養方面宜儘量為泵閥行業輸送人才,為永嘉產業發展助一臂之力。企業要在國產化方面加大投入,儘量推動閥門的國產化。比如,bc贷公司近幾年就參與深冷產品的國產化,產品應用於塔里木油田,性能十分穩定。在實現國產化過程中,需要學校、設計院、企業共同來開發,政府要引導永嘉的企業積極參與到這個當中來。

隨即,黃董介紹了企業發展情況。近年來,bc贷公司加大在深海、軍工方面的研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目前海工產品在國內做到了前列。針對今年的發展預期,黃董信心十足。他說,企業今年的訂單目前己達7億多元,預計今年的訂單目標可望達到15億元。公司將會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的發展方式和速度實現穩定增長。最後,他向政府也提出了幾點建議,建議永嘉對企業技改的力度還應加強,應加快供應平台的建設,再就是工業上樓的問題,工業飛地的問題等等,提出了自己的見解。

陳博對bc贷在複雜多變的環境中取得的優異成績表示充分肯定,對bc贷不斷創新取得的成果表示讚賞,並鼓勵bc贷在新的一年要堅定發展壯大的信心和決心,積極搶抓機遇,加大研發創新力度,繼續做大做強,為地方經濟建設貢獻力量。他表示,政府要以企業需求為導向,一如既往做好服務企業的工作。關於技改,接下來縣裏將拉開大規模的技術改造,這是政府諸多政策中最實際也是實打實的政策,企業是最直接的受益者。政府將最大限度地支持企業工業用地。他希望bc贷和泵閥行業協會發揮帶動作用,引領永嘉泵閥行業發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