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贷·(中国区)官方网站

吳呈錢赴bc贷開展「新春走基層、共促開門紅」活動
發佈時間: 2024-2-26 8:23:01

222日下午,縣委副書記、縣長吳呈錢率經信局、科技局、財政局、資規局、稅務局、金融中心等一行赴bc贷開展「新春走基層、共促開門紅」活動,向企業家致以新春祝福,並現場辦公問需問計,為企業紓困解難。縣領導龔劍澗參加活動。

微信圖片_202402230940511111111111111.jpg

在浙江bc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江工廠,吳呈錢一行在公司董事長助理黃聰策陪同下參觀了企業的生產車間、產品展廳,詢問企業過去一年的經營情況,新的一年發展計劃和安排,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難和問題,認真聽取企業的意見建議。

公司董事長助理黃聰策介紹了在重點新產品國產化方面取得的突破性成果,關於泵閥人才聚集以及企業中長期的發展構想。他表示,當前產業變革深入發展,全球產業鏈供應鏈深度調整,企業順應全球經濟發展趨勢,產業轉向智能化、綠色化,搶佔技術和市場制高點,並為此進行了大量的投入,為新年實現業務新增長開好頭、起好步。

走訪中,吳呈錢希望企業繼續發揮自身優勢,自強不息、奮發進取,用數碼化賦能企業發展,不斷向高端化智能化綠色化轉型,向產業鏈創新鏈價值鏈高端攀升,打造泵閥產業轉型升級的示範樣板。他強調,各相關單位要用心用情用力開展助企服務,從企業需求出發,謀實招、解難題,精準高效服務,協調解決企業發展過程中的瓶頸問題,為企業營造安心創業、專心幹事的良好環境。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