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贷·(中国区)官方网站

溫暖回鄉路,迎新送春聯
發佈時間: 2024-2-1 8:40:38

縣總工會聯合甌北街道總工會進企業開展迎新春送春聯活動

 

溫暖回鄉路,迎新送春聯。春節將至,120日上午,縣總工會聯合甌北街道總工會走進浙江bc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甌北總部開展迎新春送春聯活動,將傳統文化送進企業送給員工,豐富企業職工文化生活,營造健康祥和、積極向上的節日氣氛。

11111111111111111.jpg

在辦公大樓一樓大廳,只見一排長桌早己排開,聞訊而來的員工們紛紛圍在書法家旁邊,精心選取着春聯的內容,紛紛預定心儀的春聯。這次送春聯活動,縣總工會安排了包括甌北街道總工會幹部徐顯錦在內的近十位永嘉書法大家一起進企業為員工寫春聯。徐顯錦系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永嘉縣書法家協會副主席、甌北書協主席,其作品曾被國家典籍博物館收藏。

活動現場,書法家們現場揮毫潑墨,馳騁書寫,行體、草書、隸書、篆體各式各樣的書體躍然紙上,不一會功夫,長繩上掛滿了對聯,地上也鋪滿了對聯,一副副充滿節日氣息的春聯,一幅幅飽含深情的「福」字,一張張職工喜慶的笑臉,營造出了濃濃的年味。當天的活動,近10位書法家們共為企業員工書寫了近200幅對聯和100多張不同字體的「福」字作品。

此次送春聯活動,不僅傳承了中華民族優秀傳統文化,把文化送到企業,營造了濃濃的文化年味兒,也讓職工感受到了工會組織的用心和溫暖。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