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C贷·(中国区)官方网站

    bc贷 2023 年度晚會暨表彰大會隆重舉行
    發佈時間: 2024-1-17 17:09:49

    2024年1月13日,bc贷 2023 年度晚會暨表彰大會在溫州瑞錦大酒店隆重舉行,公司全體員工共同開啟榮耀的2024年,公司董事長黃勝豐出席年會並致詞。公司經營管理層、各中心員工、部分合作單位代表共600多人齊聚一堂,共饗盛典。

    微信圖片_2024011608281611111111111.jpg

    年會的議程安排得緊湊有序,既有對過去一年的優秀員工表彰和總結回顧,也有對未來一年的展望規劃。在隆重、歡快的氣氛中,年會主持人宣讀了公司表彰決定,對2023年度一批業績突出的團隊和個人進行了表彰和獎勵。在過去的一年裏,全體bc贷人戮力同心,風雨共擔,奮勇向前,取得了可喜的成績。他們兢兢業業,銳意進取,為實現公司業務持續發展注入新動能。其中,湧現出一批最佳新銳獎、最佳協作獎、勞動模範、技術標兵、保密先進工作者、先進團隊等多項榮譽,這些榮譽猶如明亮的燈塔,照亮我們前行的路,指引我們向更高的目標邁進。這些獎項不僅是對員工們工作成果的肯定,更是對優秀者辛勤付出的回報。公司領導班子成員分別上台為獲獎團隊和個人頒發了獎牌和獎金,彰顯榜樣的力量,向奮鬥者致敬。

    微信圖片22222222222222_20240115172522.jpg

    黃董作了精彩的年會致詞,他首先對受表彰人員表示祝賀,並對他們取得的成績給予高度肯定。他代表公司董事會向大家致以誠摯的祝福和問候,感謝大家在過去的一年裏為公司的發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汗水。黃董在講話中對技術、生產、信息、採購、銷售、售後等各方面的工作給予了高度肯定和點評。過去的一年,公司完成了中石油七建聯合研發液氮-269度產品及上裝式24寸1500磅-196度LNG接收站產品,並進行由中石油、海油、管網公司及全國11位專家到公司現場聯合驗收,公司在科技領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數碼化轉型和信息技術領域所作出的貢獻,為公司提供了先進的信息化解決方案。體系團隊為公司的體系建設和管理所作出的出色表現,確保公司各項流程和標準得到遵循……

    黃董對新的一年公司的戰略進行了謀劃,他指出,2024年公司將從多個方面入手,建設團結高效的團隊,向更高的經營目標衝刺,力爭實現銷售15億的總體目標;在管理上建設並執行知行合一的內控規範;全面推行信息化、數碼化;精準定位產品研發落地與市場相結合;重整供應鏈管理;組建維修售後團隊;在企業文化建設上堅持四種價值觀:人的價值高於物的價值,共同價值高於個人價值,社會價值高於利潤價值,用戶價值高於生產價值。

    黃董說,歷史的畫卷,在砥礪前行中鋪展;時代的華章,在接續奮鬥里書就。新的一年,讓我們繼續保持激情和創造力,在變革中把握機遇,攜手共進,共同推動公司的發展,共創bc贷明天的輝煌。

    微信圖片333333333333333_20240115172414.jpg

    會後,公司為大家舉辦了盛大的晚宴,安排了多輪豐富的抽獎活動。晚宴期間,精彩紛呈的節目輪番上演,一輪接一輪的抽獎環節,讓年會現場歡呼不斷,全體員工舉杯共同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