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贷·(中国区)官方网站

    浙江慧中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浙江慧中教育科技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19年10月29日,華東師範大學附屬溫州慧中公學坐落於千年古縣——溫州永嘉,擁有甌北、三江兩大校區,總佔地面積280畝。未來,慧中公學將作為基礎教育長周期、一貫制教育探索基地,將在實現五育並舉、培養時代新人、補短板及相互融合上進行探索,將打造成為一所高品質、有特色,家長滿意、社會認可的優質教育品牌學校,致力打造集學前教育、基礎教育、國際教育及教育服務於一身的「教育生態體系」。

    經營範圍包括:教育軟件研發、銷售;教育產業、文化產業、科技產業開發;企業資產重組、收購、兼併的諮詢服務;設計、製作、代理、發佈各類廣告;企業形象策劃;室內裝潢;從事計算機網絡技術領域及辦公設備領域的技術開發;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會務及展覽展示服務,企業管理,計算機軟、硬件的研發、銷售,辦公用品、文具、教學用具、教學設備、玩具的銷售,環境藝術設計;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

    華東師範大學附屬溫州惠中公學

    2020年7月31日,浙江慧中教育科技集團與永嘉縣人民政府、華東師範大學簽訂戰略合作辦學協議,三方聯合打造華東師範大學附屬溫州慧中公學。

    華東師範大學附屬溫州慧中公學是一所15年一貫制的有中國溫度的未來學校 。總佔地面積280畝,涵蓋學前教育、義務教育、普通高中。學校依託華東師範大學先進的教育理念和管理體系,秉承「教育即生長、兒童即可能」的教育哲學,恪守「遵循生命潛質,成就最好自我」的育人理念,以特有的慧中氣質和靈動的辦學理念,讓每一個孩子都能「跳」起來。